群蔻群蔻斯达

(原神/观影体)请不要偷窥美少女的日常!

不小心手滑删掉了,重发,一样也是十个评论更新下一章

—————


本文又名:《当我热烈庆祝好姐妹荧成功达成后宫成就时,我们一起社死了》


观影人员:空、提亚特大陆官方线众人

被观影世界:架空旅行者荧线


划重点:CP是我all我!

我all我!


荧妹是正宫!主角是个憨憨,天然撩,死直女,一直以为大家喜欢的人是荧妹!但是实际上开后宫的是主角自己!

主角“我”的名字叫阿尔(荧妹取的)/阿加雷斯(魔神大战期间神名)/阿迪丝(真名)


不要再误会成all荧了!

荧妹走的是全员友谊线,甚至还有情敌修罗场线


我就是想写荧妹老婆怎么了,我馋我自己不行吗!?

我就是要和荧妹贴贴!


作者自设克系小乖乖,带精神污染设定

剧情没打完,如果有bug请当自设

注:观影官方空线是【】,被观影荧线是不打括号


文笔渣渣,字数总是随风而去,就这样吧(瘫)


————


(1)

在这样一个密闭的空间里,有着那么一群神色异常气氛凝重的人。


【空】四周环视了一下,仔细算了算人头。


好家伙,除了他最先认识的西风骑士团几位和正义人老爷,居然连璃月的退休岩王爷和至冬的公子都在。


这是何方神圣如此不要命,不仅仅敢算计【琴】【凯亚】【安柏】等一众骑士,居然连【钟离】都不放过。


不过话说为什么连【钟离】先生都在这,【温迪】却不在啊?


……【巴巴托斯】,在骑士团的几位支柱都不在的情况下,会发挥一点风神的责任,稳定可能会陷入慌乱的蒙德吗?


不,大概率是不可能的吧,他连神之心都被丢了不是吗(冷漠)




(2)

【迪卢克】:“神之眼的力量无法使用。”

【琴】:“武器也召唤不出来。”

【丽莎】:“是的,不仅仅如此,也完全无法感应到元素。”

【安柏】:“啊啊,真是太糟糕了!”

【凯亚】:“不过好消息是,酒水倒是满多的。”


一众蒙德人侧目,或不赞同或调笑的目光朝笑眯眯看不出情绪的骑兵队长——还有他身后满满一柜子的酒投去。


【空】:“……喂。”


这不是重点吧。


【凯亚】笑了一下,挥挥手表示别在意:“放松一下嘛,不要那么紧张,如果这个造成现在这种局面的人有什么恶意的企图,那我们可没这个命继续在这悠哉的闲逛呢。”


另一边打量着超级大的占了整整一面墙的半透明水晶屏的【达达利亚】也点头出言表示赞同:“是这样没错,那个幕后黑手估计是有其他目的,才把我们凑到一起的——不过能和几位蒙德的西方骑士团成员共处一室,还真是荣幸至极,话说我还没去过蒙德呢。”


“承蒙【公子】的惦记,如果只是想来游玩的话,蒙德非常欢迎你。”琴疏离但是却不失礼貌的回应。


身为愚人众执行官的[公子],再加上之前蒙德的守护神风神【巴巴托斯】的神之心在教堂门口被公然抢夺的事件,【达达利亚】和蒙德众人的立场天然就是对立的。


在这凝重的气氛之中,唯一例外的可能就是岩王爷他老人家了吧,名为【钟离】的退休社畜早早的就找了一张靠前的座位坐下,手边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泡上的茶。


他甚至还颇有闲心的给旁边的旅行者点评两句这茶的味道:“此茶虽未曾在提亚特大陆上见过,但是也颇有一番滋味。”


您也太淡定了吧。

【空】扶着额头,却早已习惯了【钟离】先生这副社会废人的模样。


“!”

“咦?”


突然空间的光线暗了下来,仿佛某种预兆一样,那副占据了一整面墙的水晶屏亮了起来,甚至还出现了画面。


“欸……?”【空】来不及提起警惕,眼神却突然被屏幕上的金发少女所吸引。


如百灵鸟一样轻快活泼的身影,耳边簪着眼熟的花儿——那花还是他亲手摘下送给她的。


相处最久的蒙德众人已经先反应了过来,目光从屏幕上的女孩落在他们的旅行者朋友身上。


“等等……!?等等!——”【空】有点站不住脚,颤抖着身子差点冲上前去。


“荧!?”


——屏幕上的,赫然是他寻找多时的宝贝妹妹啊。



(3)

《恋在提亚特》,是“我”穿越前预备负责的大型自由探索沉浸式乙女游戏。


没错,在跟着师傅学习摸打滚爬过了那么久,从实习转了正之后,“我”好不容易可以独立负责公司的产品了,而且还是目前市场大火的摇钱树之一,说什么都要好好努力,做足充足准备才对,不然怎么做出让玩家甘愿奉献出钱包的活动呢


在自信满满的熬了几个夜之后,“我”,一个新上任不久还未大展身手的狗ch,就突然暴毙了。


虽然说ch经常被骂“地府摆渡员”,做出的活动总是荣获“阴间”的赞誉,但“我”还没开始正式工作呢,真不至于一睁眼就来到了真·地狱吧?


但是不管“我”怎么抱怨也没用,自穿越以来,“我”便身处于这片混沌、黑暗、充满了古怪的生物与疯狂的呓语的空间里。


时间已经没有意义,在无尽的等待中,“我”变得越来越糟糕,渐渐地,“我”的意识开始消失,取而代之的,则是我。


我是什么?

这个问题对我来说一直都没有意义,我所继承的,就是那个可怜的“我”的执念。


——离开这里

——想回家

——不要一个人


离开、离开———


抱着这样的执念,不断地控制自己向外突破,阻碍的生物被吞吃,诱导的呓语被掌控,终于——我破开了包裹着的束缚。


在感受到离开之前,我好像看见了一抹突然闯进了这里,在这片空间里格格不入的鲜艳颜色。


在“我”的记忆里,那抹颜色就如同阳光、钻石、一切的光芒一样闪烁。


我看了一眼便刻在了脑海里,永远忘不掉。



然后,

我总算是离开那里了。


我应该是忘掉了什么,又还记得什么,总之,我离开了,但是离开的途中还有很多[黑色]试图挽留我,它们像是一张皮一样包裹住了我。


有一只手,把我从束缚中脱离出来。


那只手,软软的,捏起来非常舒服,柔软,这是我“出世”后学会的词。


除此之外,还有“可爱”、“温暖”、“美味”等等词汇,都是我之后在蒙德学会的。


这些词,我全部用在了手的主人身上,——虽然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听我那么形容,我的小信徒凯亚就会露出奇怪又仿佛痛苦的表情,但是我说荧是世界最好的宝物,这没人反对吧?


但是现在,我睁眼第一次见到她。


“你没事吧?”她眨着亮色的眼瞳向我问道。


闪烁的、阳光、钻石、一切的光芒,就在我眼前。

是你啊,是你帮助了我,让我离开了那片空间。


——不要一个人。

我想这个愿望我应该马上就要实现了。



(4)

【安柏】哭笑不得的双手架着金发少年往后离开大屏幕,期间旁边传来了不知道是谁的憋笑声:“空,冷静点,这个屏幕不能砸。”


“我怎么冷静啊!这个臭小子是谁啊!?为什么抱着我妹妹啊!——”











评论(17)

热度(1082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